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7)~凱恩斯的騎馬活動 九月二十五日 一早醒來,我們依舊自製三明治早餐。 今天早上的活動是:”騎馬”,馬場主管於七點四十五分開車到我們住的旅社來接我們。車上已有一位奧地利籍的?seok士坐在車上,加上我們四個,這次的騎馬活動總共就是五個人。 車子走的與昨天的的路程大致相同,但比較短。馬場 賣房子主管說大概需要花四十五分鐘車程走四十四公里。 八點半我們到達馬場,我們一看到柵欄裡已備妥的那些馬,我不禁雀雀欲試。這處農場養的除了 關鍵字排名馬之外,還有驢子、鴨、鵝、羊及一隻狗等動物。 這隻狗的名字叫:Jack. 啊!這是我的夢想,我就是想擁有一片類似這個的地方。 農場主管是日本人,但是英文說得很流 酒店經紀利,只是還聽得出有些微的日本腔調。他先對我們解釋騎馬的規則及馬的習性。然後說我們頭一趟是用走的,等到第二圈時就會以小跑步方式前進。但老伴心裡怕怕,因此只有她仍然是用走的。 這 結婚匹馬就是農廠主管騎的。女兒們都很喜歡它。 這是我騎的馬,名字是:Phantom。我以”房東”稱呼它。農場主管說:Phantom是這些馬的Boss,他要我不要讓Phantom接近其他的馬,否則它會欺負它們。 這是老伴騎馬的?租屋^姿。 這是大女兒騎的馬。 這是小女兒騎的馬。 由於主管不希望我們騎馬時帶著相機,因此在騎馬過程中無法拍攝相片,真的好遺憾。 我們第一圈由主管帶頭,奧地利人第二,隨後是大女兒、老伴及小女兒,我則是殿後。老伴身邊一直都?酒店兼職酗@位管理員跟在她的旁邊照顧她。 那隻狗在我們騎馬穿梭於農場小路及樹林中時也一直前前後後地跑來跑去,主管戲說:Jack以為自己是馬,所以常與馬走在一起。 走完第一圈,忽然下起了一陣雨,但很快的就停了。第二圈,老伴因為不敢讓馬跑,所以變成她殿後,而且換?面膜F一位管理員跟在她旁邊照顧她。當我們一走到較平直的路時,主管立刻讓馬加速往前跑,其他的馬也就跟著跑了起來。我的臀部與馬背不停地撞擊感到好痛。 自到農場開始,至騎馬走完二圈行程,一共花了二個小時左右。我們依依不捨地與我們騎過的馬拍個照留念。 時間剛好已是中午,農場方 個人信貸面已準備好午餐讓我們享用。 這隻停在大女兒衣服上的小飛蛾滿漂亮的。 含羞草的花難得一見。 戴帽子的三位女孩是這個農場的管理員,她們四位都是來自日本,而且也是以”打工旅遊”名義來到澳洲的。 他就是農廠主管,他說他已在這個農場待了三年。 我們仍然由主管開車送我們回到住處,這時已是下午一點多了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vswp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