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牛蒡沙拉麵包 這個麵包好像萬聖節的鬼面具啦....... >>>>>> 今天休假本想好好的整理一下去日本的旅遊照片.偏偏一早電力公司竟 系統傢俱然給我停電了... 害我衣服洗到一半.什麼事都不能做了...聽說?襯衫n停到下午五點.... 老公打電話去罵人了..說為什麼沒有發<停電通知單>呀?... 房屋買賣哇哩勒. ...想一想乾脆換了衣服.準備到夢時代的誠品書局看書.吹冷氣去... 因為去了太早了..竟然跟著一大票 房屋貸款人在門口等開門...我吃到50多歲了..還第一次這麼透早去等百貨公司開門呢.... 真是笑死人了啦...等我回家已經沒有動力 po照片了. 西服..覺得有一點累呢.....我的身體也停電了.... 乾脆先還 po 一個好吃的麵包.... 我上個月寄一個麵包給林姐(我的好友)..她跟我說 7 - 11 有出一款?魚牛蒡 太平洋房屋麵包很好吃...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外面買麵包了...根本沒有機會... 上禮拜又想起這件事.終於買了一個回來吃吃看..沒想到..還真不錯吃呢.. 沒想到這樣的組合這麼好吃..大家不信可以 土地買賣自己試試看.... 一般的?魚罐頭就可以了... 市面上可以買到醃過的牛蒡絲.就是我們一般在外面餐廳可以吃到的那種小菜..... 我買了20元.大概可以做10個左右... 加一點沙拉給它喇喇ㄟ就好了... 酒店工作.牛蒡絲可以用剪刀剪短一點.比較好包餡... 我打了一個金牌吐司的麵糰.還加了150g的液種 .打完的麵糰再留下150g的麵糰當<酵種>... 留下來的<酵種>放室溫發酵至二倍大後.放冷藏... 不知道要做什麼整形.就給它包 買屋成圓形就好...用剪刀剪了缺口..四不像的...看我多不認真.. 上面灑了一些起司粉... 一不留意還給它烤過頭了... 還好...這個麵糰超軟的...?魚牛蒡也超好吃的.完全不輸給7 - 11做的... 這個麵包會常出現在我們的早餐上..又是一個好吃的鹹麵包 西裝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vswp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