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11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編譯報道,對於美國學生來說,跳級是很常見的現象,不過今年在佐治亞州,學生的跳級現象發生了些微變化:佐治亞州教育部的數據顯示,在羅克代爾縣(Rockdale)的學校中,參加跳級考試(Advanced Placement exams)的學生較去年稍少,而在牛頓縣(Newton County),跳級的學生則較過去一年有了增加。
  據佐治亞州《牛頓公民網》(Newtoncitizen.com)10日報道,佐治亞州教育部的數據稱,本學年,佐治亞全州有更多的高中學生參加或通過了跳級考試,而牛頓縣這一趨勢明顯,與羅克代爾縣的下降形成對比。
  其中,2013年,羅克代爾縣766高中生參加了跳級考試,今年參加考試的有717人;人數最多的羅克代爾縣高中去年有407人參加跳級考試,今年數字下降,為383人;跌幅為近6%。
  在牛頓縣,2013年477名學生參加了跳級考試,這一數字今年達到了485人,這當中,增長最高的為牛頓高中。從2013年的146人增長到2014年的181人,增長24%。
  “與此同時,佐治亞州參加跳級考試的少數族裔學生數量千差萬別,但總體數量也有增加,這些學生的分數達到了3分、4分及5分(達到3分就可以獲得很多高校的學分),”佐治亞州媒體主管馬特慍屓薩(Matt Cardoza)說,“參加跳級考試的學生中,美國印第安學生增長了11.6%,亞裔學生增加了9.7%;非裔學生增加了9.9%,墨西哥裔學生增加了19.5%,波多黎各學生增加了11.2%,其他拉美裔學生增加11.1%。亞裔學生為最低。”(龐克)  (原標題:美國佐治亞州學生愛跳級 亞裔生則更喜按部就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vswp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