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軍區原副政委黃記憶體祖示現場揮毫。)
  紅網長沙8月1日訊(記者 劉玉先 通訊員 龍星海)今天上午,湖湘書畫名家齊聚湖南省湘江書畫院共同慶祝第87個建軍節。湖南省軍區原副政委黃祖示、湖南省美術家協會主席朱訓德、長沙市美術家協會主席劉昕文、齊白石紀念館隨身碟館長王志堅、湘江書畫院成員楊澤琦、鐘佳琪、莫迎武、王友智、劉振濤等藝術家出席。
  會上,與會嘉賓暢所欲言,氣氛熱烈,共同慶祝這個特殊而有意義的節日。藝術家們對湘江書畫院此次召開專門的座談會,為他們提供一個交流的平臺深表感謝,同時就書畫院的工作給予充分SD記憶卡的肯定,並提出許多寶貴的建議和意見。
  2012年,為貫徹落實《中共中央關於深化文化體制改革、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精神,提高文化產品質量,發揮文化引領風尚、教育人民、服務社會mSATA、推動發展的作用。由福壽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投資,省文化廳主薦餘德泉教授等書畫文化名家及有關單位的倡導下,組織成立了湖南省湘江書畫院。
  書畫院堅持以“弘揚民族文化、促進藝術繁榮”為宗旨,致力於書畫展覽活動,開展藝術人才培訓和教育工作,出版書畫藝術類刊物、書籍並創辦書畫網站。成立以來,書畫院服務於湖湘藝術,輻射全國,為三湘藝術的發展再度錦上添花。書畫院成功協辦或竹北買屋主辦秦卓夫書畫展、“紅色政權”杯全國書畫展等各類藝術交流展覽和筆會。  (原標題:【首發】書畫名家齊聚湘江書畫院 共慶“八一”建軍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vswp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