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特派記者 蘇桂明
  巴西世界杯激戰正酣,在第11比賽日的最後一場比賽中,尼日利亞隊在庫亞巴的潘塔納爾競技場1:0擊敗波黑,直接將後者淘汰出局。在該場比賽結束之後,媒體拍到了當值主裁判彼得·奧萊利與尼日利亞門將恩耶馬慶祝勝利的照片,這激起了全世界球迷的憤怒。在該場比賽結束之後,有超過2萬名球迷簽署請願書,要求國際足聯將這名新西蘭籍主裁判驅逐出世界杯。
  兩場嚴重誤判
  球迷們對於奧萊利的不滿絕對不是沒有道理的。在該場比賽的上半場,波黑中場核心米西莫維奇送出精妙直塞,哲科反越位突入禁區後將球打進,然而來自新西蘭的主裁和邊裁一致認定哲科在進球之前越位在先,判定此球無效。而在抹殺波黑進球的8分鐘之後,尼日利亞邊鋒埃梅尼克從右路殺入禁區,他在助攻奧德姆維吉破門得分之前,明顯侵犯了防守他的波黑後衛斯帕希奇在先,然而奧萊利卻熟視無睹,居然判罰此球進球有效。
  球迷憤怒聲討
  連續兩個嚴重誤判,最終導致波黑這支歐洲勁旅含恨告負。誤判也就算了,賽後奧萊利居然還與尼日利亞門將恩耶馬一同慶祝勝利,這怎能不激起廣大球迷的憤怒〔ê誶蠣砸蠊首懍盎梟凇備銑鍪瀾綾⒔貿”熱慕峁吶形�1:1。或許球迷後一個要求很難得到滿足,因為畢竟比賽已經結束,然而將奧萊利趕出世界杯的提議,國際足聯絕對應該重視。
  (本報里約熱內盧6月24日電)
  (原標題:一錯再錯 這個昏哨有點“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vswp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