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6時許,現場處置完畢,道路恢復正常。(網友供圖)
  南海網海口5月25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陳麗娜)2014年5月25日凌晨3時許,海口223國道三門坡鎮往大坡鎮方向52.3公里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15人不同程度受傷。
  據海口市交警支隊通報,5月25日3時許,陳X典在223國道上駕駛農用三輪車(車牌號為海南01—35201)前往三門坡水果市場荔枝廠。當時車上載有22人(來自大致坡鎮咸來管區美桐村),均是三門坡水果市場荔枝廠臨時包裝工人。車輛行駛至223國道三門坡鎮往大坡鎮方向52.3公里處時,與占道超車的車牌號為粵GM7720半掛貨車發生碰撞。導致3人死亡,15人不同程度受傷。
  3時14分,交警支隊接到報警後,立即指令高郊大隊三門坡中隊到現場開展處置。根據現場反饋情況,海口市交警支隊向市局和交警總隊彙報並啟動一級預案。
  最終在交警、消防、衛生等部門的緊急救援下,15名傷員被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救治。當日早上6時許,現場處置完畢,道路恢復正常。
  目前交警支隊正在積極開展事故責任認定等後續處理工作。
  警方提醒:農用車、拖拉機只能載貨不能載人,為了自己和他人身命安全,農用車、拖拉機等貨運車輛駕駛人要認識到貨車非法載人及人貨混載的嚴重危害,農村群眾出行也不要乘坐不適合載人的非客運機動車輛。  (原標題:海口:農用三輪車與半掛貨車凌晨碰撞 致3死15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vswp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