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王婧
  晨報訊 今年本市全日制普通中等職業學校將繼續自主招收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市教委昨天宣佈,今年中職校隨遷子女招生計劃1萬名左右,納入本市中職校外省市招生計劃,其中,中高職貫通教育模式招生計劃550名左右。
  市教委表示,凡符合有關報考條件的隨遷子女,方可報考本市中職校。並可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填報中高職貫通志願和中職志願,可兼報或選擇其中一項填報。中高職貫通志願可填寫三個專業志願,中職志願可填寫一個學校志願。招生考試將參照本市初中畢業統一學業考試的要求進行。招生入學考試科目為語文、數學、英語,總分為450分。
  符合規定的隨遷子女參加中等職業學校自主招生考試並具有本市中等職業教育完整學習經歷的,畢業後可選擇在本市參加專科層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試和三校生高考(專科層次);符合規定的隨遷子女參加專科層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試或三校生高考(專科層次),並具有高等職業教育完整學習經歷的,可參加本市普通高等學校專升本招生考試。具體要求須按照當年教育部和本市高考有關規定執行。
  (原標題:今年中職校隨遷子女招生1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vswp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