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瀘溪站2月20日訊(通訊員 譚平票貼)“不上班、不出勤、不努力、不敬業”,這些現象在瀘溪縣地稅局都難覓蹤影。該局引入先進智能指紋考勤機,全面推行指紋識別考勤制度。只需將手指輕觸指紋識別區便可實現上、下班出勤記錄,大大提高了幹部遵守工作紀律的自覺性和主動性,提升了機關工作效率。
  通過指紋考勤解決了人情打卡問題,督促機關工作人員的到崗率,為促進機關作風轉變、深化機關作風建設創造ssd固態硬碟測試了積極條件。
  近年來,該局始莊臣終將改進工作作風確定為治局基本理念,堅持不懈地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作風建設,既抓制度和紀律的落實,解決著裝、出勤等作風表象問題,又通過嚴格工作督查解決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懶、散、庸、奢等深層次問題。在全局上下營造出一種聚精會神幹事業、一心一意謀發展的良好氛圍。  (原標題:瀘溪地稅:指紋考勤根除“機關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vswp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