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基督教科學箴言報》1月18日報道,近日發生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韋爾市Berrendo中學發生的校園槍擊案曝出新情節,致使一名男孩和一名女孩受重傷高雄二手餐飲設備的12歲學生被曝作案動機或為改變同學對其看法,且嫌犯曾事先在網上發出警告。
  據報道,有報告稱嫌疑人事先曾警告部分學生14日早上不要去學校或體育館,警方目前正就此展開調查。如果該報告屬實,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院長凱瑟琳婚禮顧問費用•紐曼稱:“這是高中生或年輕持槍嫌犯的典型特征。他們不是為了殺人,而是為了改變同齡人對他們的看法。”在他們無法改變自己的社會地位後,通常最後會訴諸暴力。
  文章稱,在近年頻發校園槍擊案之後,美國大力鼓勵學生對可能暗示潛在威負債整合脅的信息及時報告。  (原標題:美中學槍擊嫌犯施暴或為改變同學看法 曾發警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vswp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