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月15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符玲)1月15日,南海網記者從相關渠道獲悉,1月20日左右省際班線方面會迎來客流高msata峰,而在1月27、28、29日則為省內客流的高峰期。目前,海口西站已經從平時的6個售票窗口增加到了9個,隨著客流量的變化會隨時增加窗口以及增開班次。
  上午11時許,記者在海口港汽車站看到,在候車室內,擠滿了拿著行李準備回家的務工人員。該站負責人表示,最近兩天,該站的關鍵字廣告客流逐漸增多,售票窗口也從平常的2個窗口增加到了4個,預計客流高峰將在一周後出現。“在節前,我們這裡的客流主要集中在湛江、柳州、桂林等地。而在節後,客流將主要集中在廣東地區,節後的客流高峰預計會在初六到初九之間出現。”
  海口汽車西站的負責人告訴記者,隨著大專院校的放假,學生客流逐漸升溫,主要以去往八所、那大方向的客流居多。此外,節前該站的省際客流主要集中在湖南、湖北、四川、重慶、安徽等地。等到節後,省際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客流則以廣東、廣西為主。
  該負責人提醒,目前,海口汽車西站省內車票預售期為3天,省際車票預售期為7天,有出行計劃的市化療副作用民應儘量提前購票,以免耽誤行程。
  記者還從海口汽車東站瞭解到,該站的客流主要集中在文昌、瓊海、陵水、三亞等方向。“最早班車6點20分,最晚班車21點50分。”該站負責花店人表示,目前,省內的客流並無明顯的變化,車站運力充足,市民可以隨到隨走。
  目前,海口市區內購買汽車票的銷售點有汽車南站、西站、東站、海口港汽車站,以及位於海口海府路海汽大廈一樓、大英山宿舍區處;此外,旅客還可以通過撥打12580或者登錄海汽集團網站預訂車票。  (原標題:27日起迎省內客流高峰 海口西站增設3個售票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vswp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