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後購買的部分車輛要執行二手製冰機國四標準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膠原蛋白者 劉長宇) 1月10日,長春市公安局發佈了關於實施國家機動車排放標準第四階段限值的公告。
    為防治機動車尾氣排氣污染,改善空氣質量,保障人體健康,根據環保部《關於實施國家第四階段輕型汽油車、兩用燃料車和單一氣體車污染物排放標準的公告》(2011年第49號)、《關於實施國家第四階段車用壓燃式發動機與汽車污染物排放標準的公告》(2011年第92號)、《長春市機動車排氣污染防治管理辦法》(長春市人民政府令第14號)和長春市環保局《關於進一步明確我市國家機動車排放標準第四階段限值二手製冰機實施日期的通知》(長環管 [2013]51號)的相關規定,在長春市(含四縣市、雙陽區)辦理註冊登記和外埠轉入的重型汽油車、重型柴油車、輕型柴油車污染物排放標準執行第四階段限值(簡稱國四標準)。
    長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告知相關車型的機動車所關鍵字有人:
    1.20票貼14年1月15日前(含15日)新購買(以購車發票日期為準)的重型汽油車、重型柴油車、輕型柴油車,在長春市(含四縣市、雙陽區)辦理註冊登記的污染物排放標準,仍執行國家機動車排放標準第三階段限值(簡稱國三標準);2014年1月15日(不含15日)後購買的執行國四標準(一汽解放汽車有限公司備案的7998輛除外)。
    2.2014年1月31日前在長春市(含四縣市、雙陽區)辦理轉入業務(以受理日期為準)的重型汽油車、重型柴油車、輕型柴油車污染物排放標準仍執行國三標準;2014年2月1日起執行國四標準。3.自2014年2月1日起,四縣(市)、雙陽區上述車型辦理轉入長春市區業務的,應符合國四標準規定;四縣(市)、雙陽區相互轉移的不受此規定限制。  (原標題:15日後購買的部分車輛要執行國四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vswp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