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決定“獨立住商不動產自主”
  新浪微博@丟了水晶的美羊羊:男友找到一份不房屋二胎錯的工作,可他媽媽硬要管他工資卡。他都23歲了,這正常嗎?
  記者微訪(李芳):博主小鄔昨天介紹,她和男友都是今年畢業的職場新人,她是學會計的,男友23歲,學管理。10月底,男友在其家人幫助下進入漢口一家上市公司工作,待遇還不錯。上周,男友發了第一個月薪水。男友是個愛亂花錢的人,她想著將兩人的工資集中起來,合理規劃一下,存錢結婚。她提出想幫男友管工資卡時,男友為難地說,他老媽已經捷足先登了,理由是工作是家裡幫找的,打點關係花了不少錢。老媽說沒結婚前,工資卡交家裡代為管理,他要錢可usb隨時申請。
  她氣得和男友大吵設計裝潢一架:“你都23歲,工作了,工資還要媽管,你是沒斷奶嗎?”兩人開始冷戰。她向閨蜜訴苦,閨蜜覺得男友依賴性太強,建議分手。可兩人畢竟談了3年多,又沒什麼大矛盾,分手她有些捨不得。
  記者昨聯繫上小鄔男友劉先生,他很憋屈:“兩邊我都得罪不起,真是不知道怎麼辦?”他決定獨立自主,自己把卡拿到手裡。昨晚,小劉回信說,卡他已經要回來,兩邊都沒找房子意見。  (原標題:小伙的工資卡成了“唐僧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vswp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