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一則名為《鰲峰新村路口驚現"持刀搶劫",情節堪比好萊塢》的帖子在網絡論壇上房屋二胎受到了眾多關註和熱議,帖子里甚至還附有嫌疑人被“抓獲”時的現場照片。
  奪人眼球的標題和清晰的照片,引起了網友的熱議。“這麼大膽,也太恐怖了吧!”大白天的也敢搶?真可怕!”一時間,網貼上充斥了各種猜測和辦公室出租討論,鬧得大家人心惶惶。那麼,事情真的如帖子上所說的那樣麽?為此,記者找到了事發地的鰲峰派出所,瞭解事由。
  民警告訴記者,12月9日下午,鰲峰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在綠寶雅苑門口,有幾個“小年輕”過來,可能是找他朋友鬧關鍵字事。不過,等出勤民警趕到現場時,報警人稱的三個“小年輕”,已經離開了。
  民警所說的“三個小年輕”正是網絡照片上伏在警車上的三個年輕人。那麼,被網友拍下的這一幕又是如何出現的呢?原來,事發當時,為了能夠儘快找到這三人,防止事件的惡化,出警民警在第一時間向公安指揮中心進行了彙報,並向路面的巡邏特警尋求幫助。很快,他關鍵字們就在市區的鰲峰新村路口發現了這三人。民警在對三人乘坐的車輛進行盤查時,發現了兩把管制刀具,於是民警對這三名違法嫌疑人進行了控制,並帶回派出所進行調查。
  原來,“持刀搶劫”是莫須有,不過,這三人也並非無辜。事後,辦案民警對三人進行了訊問。民警告訴記者,根據調查,三名嫌疑人中的金某在向陽與別人發生衝突。之後,他邀來兩個朋友,欲找與他發生衝突的網站優化人。目前,這三人已經依法被行政拘留。(宣城新聞網 記者 龔龑 楊青山)標簽:持刀搶劫 網傳 虛驚一場編輯:唐娜  (原標題:宣城網傳“持刀搶劫” 受關註 原是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vswp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