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徐曉君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11月26日中午11時,雁灘大隊民警趙亮及警校實習學員在北面灘十字發現一輛車號為甘AH4885的小型貨車違反限行規定上路行駛,隨即拍照取證。為逃避處罰,趙某急生念辦公室出租頭,迅速從口袋里掏出100元現金塞給警院實習學員潘生梟,求網開一面,放他一次。執勤學員潘生梟當場拒絕。
  見此情況,趙某仍不甘心,尾隨下班回到宿舍的潘生梟,多次請求其無論如何收汽車借款下100元錢並刪除照片。潘生梟嚴詞拒絕,對其做法進行嚴厲批評教育,並指出即然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就理應受到相應處罰,利用賄賂手段企圖逃避法律處罰的行為是錯誤的。
  26日下午,潘生梟上班出門時發現駕駛員趙某竟然將100元賄金及寫有車號的字條扔在門口,立即將此情況上報執勤中隊領導,並聯繫駕駛員趙某來到雁灘大隊,執勤中隊領導為其講解了相關法律法規,並嚴厲批評教育。駕駛員趙某接受教育後對自己辦公室出租的行為後悔不已,並表示,願意接受此次違法行為的處罰,今後一定嚴格遵守交通法規,爭取做一名遵章守紀的文明駕駛員。  (原標題:蘭州市:違法司機賄賂交警被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vswp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