潁州晚報訊 機器轟鳴、焊花飛濺……在華鑫鉛業33萬噸環保型再生鉛技改擴建項目現場,工人們正住商房屋忙著手中的活,加快推進項目建設。
  華鑫鉛業技改項目目前已完成投資ARMANI6270萬元,一期有色金屬分公司工程自2月底開工以來,廠區道路已基本成形,辦公樓和鋼構廠房基本建成,年底前有望進行設備安裝調試。據瞭解,項目完全建成後,可實現年產值250億元,利稅20億元。
  潁州晚報記者近日從市發改委獲悉,前三季度,一批重點項目的開工建設和加快推進,推動了全市項目投資的快速增長。1-9月份,全市“6611”工程建設項目累計完成投資430.2億元,占年度計劃的96.7%。其中,新開工項目257個,開工率107.5%,新開工項目完成投資221.1億元,占年度計劃宿霧的81%;續建項目完成投資209.1億元,占年度計劃的96.6%;竣工項目114個,竣工率72.2%。除此之外,阜陽市列入省“861”行動計劃項目完成投資228.7億元,占年度計劃的77.7%。
  市發改委相關負責人分析,從數據上看,前三季度,新開工項目個數增長14%,快於上年同期,但計劃總投資額增速回落明顯,新開工項目投資規模增長在放緩。同時,阜陽市各縣市區重點項目建設進展差距較大,潁東、潁泉、潁上均低於全市平均水平,進展不均巴里島衡。“下一步,阜陽市還將對列入計劃的項目逐個摸排,努力提高計劃編製工作的科學化、規範化水平,為加快項目建設、擴大投資規模打好基礎。”(孫東方)  (原標題:前三季度 阜陽重點工程完成投資430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vswp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