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欣賞搞笑女前5名男生星座第1名:水瓶座水瓶座太聰明了, 所以他能更看透很多人的心思,他跟人裝冷酷冷漠,是因為他要跟人家保持距離,這樣讓他比較不緊張,可住商房屋是搞笑女出現時,就會突然讓水瓶男放鬆下來,因為水瓶座可以理解對方搞笑是因為要讓他放鬆,所以他反而會跟對方從朋友做起,慢慢的還會把自己的心事告訴對方,因為太平洋房屋他清楚搞笑女並不像表面上那麼輕浮。 第2名:天蠍座 天蠍座個性很難搞,跟他嚴肅,他就更嚴肅,跟他鬥心機,他的心機更嚴重,跟他搞笑的話,其實天蠍座的男孩子是東森房屋很孩子氣的,在搞笑女面前他孩子氣的一面就出來了,比賽誰嘴賤,而且玩的很瘋狂,天蠍座覺得搞笑其實是一種智慧,只有很有智慧的女生才懂得用這種方法。 第3名:雙21世紀房屋仲介子座 雙子座的男生遇強則強遇弱則弱,如果對方很搞笑他感到很輕鬆愉快之餘,就會跟對方一來一往,開始主持起節目來了,雙子座其實是雙面人,一面是可愛溫和可愛開有巢氏房屋玩笑,另外一面則是憂鬱王子,所以遇到搞笑女生時,他就會把憂鬱的一面通通都拋開,變成大家心目中很好相處的類型。 第4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生本身就很幽默很搞好房網笑,他不怕搞笑誇張的女生,只怕做作裝斯文的女生,在他面前裝淑女、一副什麼都不會的女生射手男一眼就看穿了,他反而不知道如何跟這種人相處,反而在很搞笑的女生澎湖民宿面前他就會覺得很輕鬆,就像哥兒麼一樣。 第5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男生表面很嚴肅,但是裡面其實是很溫暖的,當他看到很搞笑或者不計形象的女生時,他不但很欣賞,租屋甚至會很佩服對方,魔羯座常常遠遠看的觀察別人的特質,基本上他沒有特別討厭誰,幾乎每個人的優點缺點他都能夠包容,搞笑女在他眼中更是一個很特別的產品,所以他租屋網會對對方很友善,說不定還會對她很感興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vswp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